眉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8㎡小户型温馨北欧风,以素净、淡雅为主基调舒适惬意!

来自:rs.zhuangyi.com日期:2022-05-26 14:57:48
88㎡小户型温馨北欧风,以素净、淡雅为主基调,从容地将其优雅的特质尽显出来,给人一种轻松惬意且不失浪漫的感受,局部的设计也是很赞的,比如儿童房飘窗+榻榻米设计,兼具实用与美观,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温馨明亮的客厅空间,摇摇的单椅坐感不错,很有乐趣,猫猫很喜欢在上面窝着。彩色的挂画和地毯增添了活泼可爱的氛围。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沙发一侧设置了杂志架与壁灯,满足了主人晚上在灯下看书的习惯。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是进门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场景,温馨满满,让人眼前一亮。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在靠墙的位置设置了卡座,满足多人用餐的同时也让整个空间更加宽敞。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设置在餐厅边上,仿石纹的瓷砖地面,暖色系的墙面瓷砖,仿木纹的进口铝塑板吊顶,白色橱柜让空间更显干净整洁。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简洁大方,原木色地板+家具搭配素色床品,打造舒适放松的睡眠空间。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床头一侧摆放了床头柜,另一侧则是以宜家网红小推车代替,哪里需要去哪里。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右边纱帘里面是主卧的衣帽间,家里的大部分储物都靠这一个衣帽间来解决。为了充分利用空间,设计师还在衣帽间里设置了梳妆台,非常实用。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地面铺设木地板,墙面铺贴进口壁纸,设计了榻榻米的床架,定制的软硬床背景,干净舒适,一套书桌椅让孩子可以在卧室学习娱乐。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墙面同样采用小白砖铺贴,白色的浴柜台盆与马桶都让空间在视觉上大了很多。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88㎡小户型温馨北欧风,以素净、淡雅为主基调舒适惬意!的全部内容了,希望给您的装修带来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