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单值68000!贺眉山金鸿装饰喜签新单!

来自:ms.zhuangyi.com日期:2019-08-19 17:50:03
装修业主对于装修公司的选择一般都是严格的,而能够在眉山这么多家装饰公司中挑选了金鸿装饰,如此说明了眉山金鸿装饰的自身实力,加州国际四居室,这样的大户型装修金鸿装饰早已得心应手,相心此次的装修也定不会让业主失望,再次祝贺眉山金宏装饰喜签大单!

眉山金鸿装饰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四川省 眉山市 东坡区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西林壁路交汇处

装修爱家定是要选择一个好的装修公司,而现在的装修市场鱼龙混杂,业主容易被假象所迷惑,但是品质装修公司往往不会被埋没,因为业主信任,所以选择,眉山金鸿装饰则是这样的一家品质装修公司,近日,金鸿装饰又签6800的四居室,更是证明了金鸿装饰自身的实力!

眉山金鸿装饰签单图

金鸿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6月,具有强大的品牌历史以及雄厚的公司实力,眉山金鸿装饰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被国家建设部核定为建筑装饰施工一级资质和专项设计甲级资质企业,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二级资质。公司以现代装饰工程为主,专业从事酒店、商场、写字楼、娱乐场所等各类公共建筑的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及施工。

质量与安全是企业的生命,公司长期坚持规范化的施工管理,高度重视工程质量控制与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一直保持工程质量与安全“零事故”,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由于公司一贯注重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拥有精干的管理人员和雄厚的技术力量,施工队伍组织纪律性强、专业素质高,因而所承建的工程均以良好的设计效果、优良的装饰质量、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业主的广泛赞誉。公司同时注重知识产权管理,严格遵守国家与行业的各项政策与法规,在设计与施工管理领域均使用正版软件,杜绝盗版软件,对外注重维护自身的知识产权,公司正在积极申报注册商标,为公司的跨越式发展注入了源动力。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