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眉山装修公司哪家质量好 装修网推荐三家品质装修公司

来自:ms.zhuangyi.com日期:2019-07-05 18:44:59
装修之中,选择装修公司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作为刚入行的业主来说,选择装修公司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尤其是选择对一家品质好的装修公司,如果你对装修的行情不是很了解,很难选择好一家品质装修公司。今天眉山装修网推荐几家装修公司,各位业主可以了解一下。

装修公司的选择对于业主来说是一件比较头疼的事,当然前提是你想要装修一个好家,这也是很多业主共同的愿想。现在的装修市场不能说很乱,但是欺骗业主的装修公司肯定是存在的,那么眉山装修公司哪家质量好呢?不如来看看眉山装修网推荐的这几家装修公司,闭着眼选择都绝对不会错。

眉山品质装修公司推荐(注:一下排名序号仅作为目录使用)

1、眉山魔幻空间装饰(点击即可查看公司详情)

2、逸享家装饰(点击即可查看公司详情)

3、眉山金鸿装饰(点击即可查看公司详情)

眉山魔幻空间装饰>>点击即可查看公司详情

公司地址:东安街77-83号

公司宣传图

魔幻空间装饰是一家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为一体,主要从事住宅、公寓、办公、商业、酒店、学校、医院等场所的装修设计及施工的单位。公司经眉山市工商管理局正式批准注册,是取得国家正规资质的单位。 公司实行从咨询开始,为您提供创意草案,测量,设计;精心的选材,施工,装饰配置;定期回访,两年保修,终生维修的全程服务。 专业服务,全程同步。我们将精心为您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环保的工作生活环境。将经济、实用、功能融于美、艺术、文化的创造之中,奉献给您生息、劳作的氛围与空间,将给您带来独一无二的人生品味。

案例赏析

室内装修效果图

室内装修效果图

室内装修效果图

室内装修效果图

逸享家装饰>>点击即可查看公司详情

公司地址:眉山市东坡区凯旋国际公馆4号楼2楼

公司宣传图

逸享家装饰于2016年进入眉山装修市场,虽说只有短短的三年时间,但是已经占据了部分眉山装修市场,在眉山装修业主的心中稳稳的扎住了根,更是因为其品质装修,让业主更加的信赖。在从事装修行业20余年的时间中,逸享家创造出一套属于我们自己的管理模式,区别于现在眉山的分包制度,我们将打造“绝不分包、不转包”的工程制度,让客户“更省钱省心省时”。服务范围覆盖别墅、保障房、商品房等,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家居装饰专家级服务。

案例赏析

室内装修效果图

室内装修效果图

室内装修效果图

室内装修效果图

眉山金鸿装饰>>点击即可查看公司详情

公司地址: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西林壁路交汇处

公司宣传图

金鸿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6月,公司注册资本5080万元,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被国家建设部核定为建筑装饰施工一级资质和专项设计甲级资质企业,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二级资质。 公司以现代装饰工程为主,专业从事酒店、商场、写字楼、娱乐场所等各类公共建筑的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及施工。 为保持市场竞争的有利态势,公司始终坚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方法的四新理念。

案例赏析

室内装修效果图

室内装修效果图

室内装修效果图

室内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眉山装修网推荐的三家质量比较好的装修公司了,如此,相信你对装修公司的挑选心里就有了,各位业主可以去这三家装修公司考察一下,挑选出自己心仪的公司,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